大陸新娘合約履約保證上交友網站找真愛台灣女子被騙

  中新網2月5日電 曾在葬儀社打工過的吳姓男子,越南新娘,在交友網站“戀愛公寓”搖身一變成葬儀社老板,以結婚為前提找女友,越南新娘流程心得。許姓女老師信以為真,大陸新娘,四處借錢給吳投資周轉,前後被騙600萬元(新台幣,下同),另一女也被吳以同樣方式騙走近百萬,新北地檢署昨依詐欺罪嫌起訴吳男。

  据台灣《聯合報》報道,有詐欺前科的41歲吳姓男子外表粗獷,曾在葬儀社打零工。2010年他在交友網站自稱是台北市某葬儀社老板,投資日本房產、擁有2傢餐廳,征求以結婚為前提的女友。

  30多歲許姓女老師也想在網站上找到有穩定收入的對象,看見吳的條件後,認為符合自己的要求,主動約吳見面,吳對女老師大談自己的事業和理想。

  為取信許女,吳還帶她到過去打工的葬儀社“參觀”,許女見吳和葬儀社員工熱絡聊天,一副老板到店內巡視的樣子,認定吳就是葬儀社老板,答應和她交往。

  吳取得許女信任後,大陸新娘合約履約保證,前年初開始以投資葬儀社、周轉、買屋共度一生為由,向許女借錢,烏茲別克新娘。許女被吳的甜言蜜語騙得團團轉,自己錢不夠還四處借,一年內資助吳男603萬元。

  (原標題:上交友網站找真愛 台灣女子被騙600萬)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