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流程心得女子網絡交友丟財失身騙子3年後自首

  京華時報訊(記者楊鳳臨)單身的李女士通過網絡認識了崔某,跟其第一次見面就被騙財騙色,崔某隨後失聯。3年後崔某自首,並於日前被房山法院以詐騙罪判處勾役6個月,緩刑1年。

  檢方指控,喪偶多年的崔某謊稱叫張偉,以結婚交友為名與李女士通過網絡相識。在兩人網聊一段時間後,李女士答應了崔某來傢中見面的要求。2012年3月14日,崔某來到李女士傢中,並在李女士傢中過夜。次日,越南新娘,崔某騙走李女士1枚金戒指和1條金項鏈後借故離開,隨後杳無音信,外籍新娘。噹天,李女士多次聯係崔某未果後,懷疑被騙並報警。

  經北京市房山區價格認証中心鑒定,金項鏈價值人民幣4020元,金戒指價值人民幣2412元。經鑒定,現場提取到的唾液和精斑係崔某所留。2015年11月12日,崔某主動到公安機關投案。

  案件審理期間,越南新娘和大陸新娘的比較,崔某將6432元贓款退賠給李女士。法院認為,越南新娘流程心得,崔某以非法佔有為目的,虛搆事實、隱瞞真相,騙取他人財物,數額較大,其行為已搆成詐騙罪,依法應予懲處。鑒於被告人崔某能主動投案,且噹庭自願認罪,可酌予從輕處罰。鑒於被告人崔某能積極賠償被害人的經濟損失,可予以從輕處罰。

  近日,房山法院一審判決崔某犯詐騙罪,越南新娘,判處勾役6個月,緩刑1年,並處罰金人民幣2000元。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