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報名本周日公益相親會

  電影票、精油皁等浪漫獎品現場等你拿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征征同城相親網

  A06版

  春季大型公益相親會即將啟幕。3月29日,越南新娘,征征同城相親網(

  本次大型公益相親會為公益活動,全程不收取任何費用,越南新娘。在現場將設寘信息資料展示、舞台互動、自由交流等環節。

  單身者提前報名後,主辦方統一將提前報名者的信息以固定格式彩色打印出來,按照未婚男、未婚女、有婚史男以及有婚史女四種類型分類,張貼到寬城萬達廣場2號門中廳。屆時,廣大單身人士可以到現場根据自己的條件以及需求分區查閱資料。

  同時,為了讓更多年輕人快速熟悉,找到人生中的另一半,還為年輕單身者增設游戲互動環節,讓大家在輕松愉悅的氛圍中脫離單身序列。

  寬城萬達廣場精心准備了電影票、精油皁等精美禮品,只要單身者參與互動,收獲的可能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主辦方的禮品與祝福。

  愛相遇,愛相約,讓我們一起相約本周日,共同燃起愛情之火吧。

  報名須知:參與者須是單身男女,未婚者請攜帶身份証、戶口簿;離異者持身份証、離婚証。

  活動時間:3月29日 11:30~13:30

  活動地點:長春市寬城萬達廣場(長春站北口對面)2號門中廳,BOF鉆石旁

  報名電話:、4008117217

  報名時間:每日9時~17時,周末不休

  報名地點:長春市紅旂街萬達廣場2號公寓33層3323室(乘坐7、8號訪客電梯)

  新文化記者 徐偉

  (原標題:快來報名本周日公益相親會)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