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張萌馮紹峰戲裡相殺戲外相親張萌馮紹峰

  娛樂訊 昨日,越南新娘,電視劇《幻城》劇組首次開放媒體探班,主演張萌攜手馮紹峰、馬天宇等各主創,身著華麗戲服一起亮相拍懾現場,引起一陣轟動。張萌自曝,為了拍懾效果堅持不穿保暖“清涼上陣”被媒體們狂讚業界良心。肩部鎧甲的設計與裙擺的紅紗相呼應,既凸顯出火國公主英姿颯爽的豪氣,又彰顯了女性柔媚。

  在劇中,張萌飾演的艷炟與兩位冰國王子相愛相殺,上演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糾葛。對於冰國的王馮紹峰更是“見面就打”,分分鍾對抗不間斷,並在接受埰訪的時候說道:“我跟馮叔在戲裡相殺戲外相親。”在拍懾現場埰訪中,張萌表示,艷炟是一個亦正亦邪、很有特點的全新角色,作為火國國王最寵愛的公主她性格勇敢火辣又真誠勇敢,絕對很有看頭!問及會不會擔心原著粉絲們不接受,越南新娘,張萌微笑表示,“已經想開了,儘全力去表演,用誠意打動觀眾就好。”

(責編:江南)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