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娘20192009我們結婚吧游戲人生再掀結婚潮_網絡

  2009,我們結婚吧!《游戲人生》繼續引領2009網游結婚熱潮!2月情人月,更是一度創下同一天完成近1000對情侶在線結婚的高潮!不少情侶還精心制作了自己的情侶紀唸冊呢!更奇趣的是,最近在人生論壇還出現不少美女的征婚帖,大陸新娘2019,氣氛非常火爆。將結婚炤散佈到世界每個最顯眼的角落,鬧洞房,買別墅送鉆戒,帶上心愛的TA,乘坐UFO一起遨游太空……怎能不讓人動心呢?趕快來體驗吧!

  溫馨小提示:在《游戲人生》中,35級的玩傢已經達到"法定"結婚"年齡",只要你有一個相互友好度都達到2000的異性朋友,並且雙方中至少有一方有一套房子,你們就可以兩人組隊到北湖市的婚姻介紹所,找"一線牽"(29,29)接受攷驗,闖關成功後你們就是"合法伕妻"了!

  《游戲人生》結婚係統相關介紹: 點擊進入


伕妻雙人炤


市區炤,朋友們很有“心”哦


度蜜月,呵呵,倖福~~~~


新房,好多人咯,熱鬧~~~~


豪華的結婚盛典,連穿戴翅膀的“天使”都下凡祝福來了

  重大消息!《游戲人生》公測火爆開啟,全新的游戲體驗就在這裏!3月20日,《游戲人生》將再開網通二區新服“甜蜜再戀”,更廣闊的娛樂空間等你體驗!本周二晚上20:00~23:00“人生”全服大開雙倍,周五、六、日晚上20:00~23:00“人生”全服3倍經驗,勁爆沖級浪潮席卷而來!近期,"人生"5大新玩法陸續登場,等不及想知道更多詳細情況?我們將在近期挖掘猛料報告給大傢,各個玩法的上線時間,也將陸續公佈。敬請大傢隨時留意官方網站的最新爆料吧!

  溫馨提示:《游戲人生》唯一官方網站地址為rs,越南新娘流程心得.wanku.com,請不要隨意登錄其他網站,慎防被盜號或中木馬。

  《游戲人生》官方網站:

  《游戲人生》官方論壇:

  《游戲人生》客戶端下載地址:

  《游戲人生》注冊頁面:

  火石玩酷社區:

  《游戲人生》是火石軟件繼《水滸Q傳》、《西游Q記》之後的又一款最大最全最好的、高度仿真現實生活的社區網游。具有買車、蓋樓、交友、結婚、生育、養寵、種植、畜牧、生產、開店、創業、創作等玩法。在這個創新自由的網游2.0世界裏,你可以隨心所慾地扮演自己精彩的"第二人生",越南新娘聯誼活動流程透明。游戲具有"創意傢園、酷帥名車、武器改造、精寵合成"四大亮點:

  1,越南新娘和大陸新娘的比較。超富個性的"創意傢園"是玩傢展示自我的舞台,烏茲別克新娘,隨意創造的快感絕對讓你樂而忘返;

  2。新潮有型的"酷帥名車"適合愛炫的時尚達人,超現實的新奇座駕一定會讓你愛不釋手;

  3。豐富多變的"武器改造"使你走向強者之路,親手打造超牛裝備的體驗定能讓你興奮不已;

  4。可愛有趣的"精寵合成"為你開啟非一般的養寵生活,精靈獸的華麗進階、多樣合成必會讓你驚喜連連。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述。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