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娘和土豪做朋友吧《兵王》交友有妙招_網絡游戲

2018-12-11
新手卡預訂   《兵王》專區兵王 CGWR 得分CGWR:220 位,越南新娘聯誼活動流程透明
CGWR介紹7.5

  一身變態裝備,一幫乾架兄弟,身上帶一百張毛爺爺就敢花9999,剩下一塊買泡面,只要袋裝的!敢撒錢,敢燒錢!土豪,讓我們做朋友吧!

  魔幻國戰網游《兵王》交友有妙招,與土豪結交更是不在話下。微博綁定、同城聊天、戰友係統、戀愛婚姻、軍團兄弟、跨區交友,多維度的社交係統讓你徹底告別無聊枯燥的升級刷怪模式,線下線上都能輕輕松松與土豪做朋友!

無論是現實還是游戲 土豪的身影無處不在

  【綁定微博 土豪炫富的必備利器】

  不愛炫,怎麼稱得上是土豪?!噹土豪通過微博炫出神級坐騎寵物、頂級神兵裝備的兵王截圖時,只要你上去捧捧場,瞬間與土豪做朋友。而且玩傢在游戲內綁定微博賬號,還能領取額外獎勵。一鍵發微博求粉絲加關注,通過微博進一步了解你新認識的土豪,讓寂寞成為浮雲,越南新娘

在《兵王》 與土豪結交並不難

  【同城聊天 結交土豪的可靠路徑】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土豪在我同城的另一邊玩游戲,游戲裏我卻不認識他!現在不用擔心,《兵王》完善的同城搜索,可根据省份、城市、性別檢索玩傢信息,同時還可瀏覽玩傢個人資料中的其他內容,精准搜索,交友零距離,如果是女土豪,更有婚戀係統一步到位解決男女問題。

土豪與土豪之戰

  【戰友係統 與土豪成為生死之交】

  土豪朋友滿天下,如何成為他最好的兄弟?利用《兵王》強大而激情的戰友係統吧!玩傢間通過組隊刷怪,送祝福以及其他休閑活動,可以增加好感度,達到一定標准就能申請成為戰友,越南新娘臉蛋和身材一流,屬性得到大幅增強,還有額外技能可用,召喚戰友齊作戰,彼此分擔傷害還能原地復活,土豪第一兄弟非你莫屬!

唯有經過戰火的錘煉 才能結為生死之交

  【跨區交友 穿越他區找土豪兄弟】

  本區服只有屌絲,沒有土豪怎麼破?《兵王》聯通十四大區服,實現大陸、台灣零距離交流PK,大陸新娘,大傢可以通過跨區結交他區土豪,在戰斗中解危除難,打出生死之交!游戲每組服務器最高可容納3至6萬人,而數十萬人的交友社區將大大提高你遇見土豪的僟率,距離雖遠,外籍新娘,感覺卻更美。

  《兵王》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只要你與土豪看對眼,五湖四海皆可交友!與土豪成為好友後,還能在彼此升級、結婚、軍啣授勳的時候送上玫瑰花祝福,順手得到豐厚經驗獎勵,讓世界充滿愛!讓我們一起伸出手,對土豪說聲:“土豪,我們可以做朋友嗎?”。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述。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