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大陸新娘仲介網,要就娶最好的,千萬不要因小失大

2019-12-02

 

如果娶越南老婆,那你每年都要準備幾萬塊錢郵寄回越南,很多越南山區家庭外嫁,是家人懶惰或是沒有經濟能力,要求長女外嫁改善家庭條件。所以你必須很有錢,每年要準備幾萬塊錢郵寄回去,而且是每年都要。第七越南女人並不是全部都很勤勞。在越南新娘買賣宣傳中,有一點就是說越南新娘吃苦耐勞勤奮。的確以往越南女性很勤快,家務都是越南女人。越南男人很爛,一天都晚都是吃軟飯,所以很多越南女人要外嫁出去。https://www.givelove99.com.tw/
 
其實這點 現在正在改變,首先越南現在就業機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人有工作,經濟發展起來。男人並沒有那麼懶。越南女人也並沒有那麼勤快,很多越南女人也天天玩手機,天天只是打扮而已。越南存在專業的騙婚團隊,在越南長期存在騙婚女,大部分長得還很漂亮,去越南找老婆一定要注意,這些人有的可能之前已經嫁給台灣人或韓國人(其實也是騙錢)。你在她們眼裡簡直就是菜,離開你的時候神不知鬼不覺,這幾年越南新娘跑路的事件我們見到的還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