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周游網攜手百合網舉辦“甜蜜相親之旅”

2018-06-26

  9月28日,由愛周游網與百合網共同發起、舉辦的“甜蜜相親之旅”將會在北京市著名景點“京西南第一度假村”雲澤山莊舉行,目前至少有40名單身人士報名准備參與當天相親活動。屆時,將在周邊環境青山綠水間中上演一幕幕真情愛慕,大膽告白,愛情在美景中自由掽撞。

  單身男女一直期盼找到一種方式,在相親的時候可以擁有更多變化的美景,可以更貼近生活,可以更自然的談論很多話題,從小細節中了解TA。而不只是對面坐著生硬地相互詢問,亦或相顧無言尷尬萬分!此外,由於沒有伴侶共游,獨自旅游會感覺更孤單等原因,單身人士往往不喜歡或沒有機會出門旅游。既然相親是必須的,而出門去旅游是一直向往的。何不一起?旅游的時候相親,相親的時候旅游?

  關於“甜蜜相親之旅”主辦方愛周游網,是國內第一家專注於周邊游的電子商務平台。愛周游網率先提出跨電商平台合作概唸,利用周邊旅游與相親活動結合的方式,將愛周游網的豐富旅游資源與百合網優質會員資源進行深度整合,為消費者提供更為豐富的服務。為單身男女們提供更多輕松變化的場景,情與美景的交融,更容易找到真愛。也為想旅游的單身人提供一段快樂的旅程,無論相親是否成功,亦當做一次完美的旅行,留下美好的回憶。本次與百合網聯合舉辦相親游活動,可謂是開創電商深度服務消費者先河,大陸新娘。在未來,相信行業間的合作將會越來越多,消費者也會得到更多深度服務。

  本次“甜蜜相親之旅”地點在十渡雲澤山莊生態(溫泉)度假酒店。雲澤山莊位於北京房山區十渡地質公園,佔地面積300余畝,三面環山、一面鄰水,獨擁拒馬河數萬平方米水面,居青山水秀之間,美不勝收;是一家集商務會議、生態美食、高檔客房、康樂健身、生態旅游觀光,苗侗風情歌舞於一體的大型四星級高檔生態度假酒店。

  於遠離都市喧鬧之處,在碧水藍天、陽光清風的室外仙境放松疲憊的心靈,聆聽耳畔隱隱的鳥鳴、沐浴秋日和煦的陽光,與身邊的俊男或靚女同游,即使沒有產生愛情,但宜人景色中的那份同有的美妙心境也值得永遠收藏。

  來源:人民網

  (原標題:愛周游網攜手百合網舉辦“甜蜜相親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