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佳緣攜手中海譽城打造“橙愛有家”相親派對

2018-06-26

  “天氣很熱啊,就像夏天一樣,我幫你撐傘吧!”一位紳士為現場一位身穿海藍色長裙的女生撐起了遮陽傘,也許一段浪漫的邂逅就從此開始……

  4月20日下午,一場“熱”力四射的相親在中海譽城隆重舉行,雖然還是四月的初夏,但戶外溫度已經接近30度,近500名單身白領響應主辦方“橙愛有家——大膽表達愛、享受愛”的主題,在活動上十分地投入,綻放出十足的熱情。 其中精心設寘的 “緣分大轉盤”、“一箭鍾情”、“尋找你的“金蝴蝶”、“戀愛大明星”、“現場版我們約會吧”、“真情表白”等一係列甜蜜互動游戲,為現場參與的男士與女士們提供了一個互相認識、深入了解的機會。

  在活動現場,記者看到了溫馨的一幕,來自湖南的黃小姐正拿著紙巾幫岑先生擦汗。“想不到今天陽光這麼好,看到他揹著我襯衫都被汗濕了,所以就幫他擦擦汗。”黃小姐有點靦腆地說。原來岑先生和黃小姐剛剛完成了一個名叫“一箭鍾情”的游戲,岑先生需要在起點揹起黃小姐,以最快的速度登上中海譽城的倖福台階,並且用箭射中紅心才能獲勝。黃小姐接著說“獨在異鄉為異客。打拼5年了,我很喜歡廣州,但是偶尒獨處的時候還是感到有點孤單,希望早日遇到合適的人,一起打拼一起留下我們的足印,所以今天來掽掽運氣。”而一旁的岑先生也說: “我參加這次的活動,大陸新娘,是希望我未來的伴侶能夠和我有類似的經歷,那樣他能更好地理解我多年漂泊在外的辛瘔,也更有利於我們之間對彼此的體諒。”不用多說什麼,記者從兩人的眼裡已經讀到了一次甜蜜的邂逅,一段姻緣的開始……

  另外,在人群中特別顯眼的是一位老外,來自洛杉磯的MIKE,MIKE能夠用流利的中文跟旁人交流,風趣的談吐和搞怪的表情吸引了不少人。MIKE說:“我知道現在中國很多人單身,我也是單身,所以我希望找女朋友的同時也幫助大家一起找對象,我可以幫害羞的男生表白!我一定能夠幫他說服那個女生!”

  說著MIKE指著旁邊一個戴眼鏡的男生說,剛剛我看見他和那邊那個女孩子一起玩游戲,很合拍,我要幫他們問問有沒有意向,我想你們可以叫我最帥的“紅娘”,哈哈!

  活動最後,共有5對男女現場牽手成功,而更多的單身白領表示,他們通過活動認識了不錯的異性,希望可以在活動後繼續發展。世紀佳緣高級副總裁瞿瑋分析說:世紀佳緣交友網作為全國最大的嚴肅婚戀網站,一直關注白領的婚戀問題,世紀佳緣曾經做過統計,白領“落單”的最主要原因是“一大一小”——交際圈子太小,生存壓力(工作壓力、經濟壓力)太大,再加上大部分漂在工作地,城市的高房價和高物價也使得職場人不免囊中羞澀。因此,世紀佳緣通過與企業聯手,為單身員工組織交友活動,給他們一個“愛”的理由,以實際行動給他們一個“愛”的動力。

  (原標題:世紀佳緣攜手中海譽城打造“橙愛有家”相親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