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勿擾求職相親攔路虎引發熱議《非誠勿擾》精彩

2018-09-14

發佈時間:2013年01月21日00:02 來源:江囌衛視《非誠勿擾》

頻道: 影音娛樂 / 電視前沿 / 江囌衛視《非誠勿擾》專題

所屬專輯:《非誠勿擾》精彩片段盤點

簡介:

   娛樂訊  今年33歲的何白劍經營著家政服務網站,穿著搶眼紅圍裙出場的他宣稱自己是,“事業家庭都兼顧的新好男人”。何白劍在國外攻得了兩個碩士學位,但他可不是書呆子,從小就是文藝骨乾的他,黑管鋼琴、唱歌跳舞樣樣拿得出手,可以演繹深沉傷感的《綠葉》,也可以熱力十足,讓舞台因他變成“熱情的沙漠”。 

  “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出去還能買房,能不能有點缺點讓我不激動”,越南新娘,何白劍的優秀讓女嘉賓們心動的同時也讓她們覺得不太真實。面對女嘉賓的提問,何白劍表示“我的缺點,可能我做事情比較專注一點,外面的打攪我都會忽略”,這顯然不能讓女嘉賓滿意。孟非很是讚同,“經常有男嘉賓說,我的缺點就是太熱愛工作了,其實如果真的說不出自己的一個有分量的缺點,會給人帶來特別不真實的感覺,尤其是條件好的人”。對此,何白劍解釋道,“我覺得人沒有優缺點之分,只有特性,這些特性在某種場合是優點,在某些場合就成了缺點”。 

  不讚同何白劍的觀點,三位老師在台上曬起了自己的缺點。“情緒化、沖動、批判性強、極其的暴趮、內心無比的敏感脆弱、小心眼、強烈的希望別能讀懂我……”樂嘉一馬當先,越南新娘,連珠炮一樣扔出了一大段的自我檢討,“但是一個真正強大的人敢於洞見自己的缺點”,樂嘉的策略被黃菡識破,她誇獎道“你是最強大的人,真的”。一向溫柔知性形象示人的黃菡也列舉了自己的缺點“怕得罪人,想討好所有人,想維護一個特別好的形象”。“我讀到過一句話,那些沒有缺點的人往往也沒有優點,缺點多的人也是優點多的人”,孟非最後總結道。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