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報“緣分對對掽”聖誕相親派對正在報名中

2018-09-14

  亞心網訊(記者 劉文雲)12月21日,晨報情感俱樂部將舉辦大型“緣分對對掽”聖誕相親派對,讓單身男女在2013年年末,玩“嗨”聖誕,找個“有緣人”一起跨入新年。

  目前,大陸新娘,報名正在火熱進行中。据了解,越南新娘,這次報名嘉賓人員素質高,個人形象好,職業有企業負責人、教師、工程師、公司職員、藝朮類專家等。 周六周日繼續接受報名,有意者可到晨報一樓大廳報名(11:00至18:00),周一至周五到5樓情感俱樂部報名(10:30至19:00)。本次活動限額80人,額滿即止,活動當天不接受現場報名。

  活動當天,嘉賓們可通過照片牆了解其他嘉賓的資料,憑第一印象鎖定心儀的TA,並在互動和游戲環節中進一步了解TA,如果TA真的就是你心儀的人,那麼你可以選擇現場向TA表白或者將TA的編號告訴現場的聖誕老人,請他幫你牽紅線,完成你的心願。如果你和TA速配成功,在現場牽手,我們將有大禮奉送。活動還推出“特別嘉賓”,你可在報名時申請當特別嘉賓。全場活動由舞會貫穿,並提供精美茶點。

  報名要求:1、單身女:23歲—35歲;單身男:25歲—40歲,均為大專或大專以上學歷。2、報名時請攜帶身份証原件、復印件(一份),8吋全身生活照一張,如離異需攜帶離婚証原件、復印件。3、報名費用:150元。4、報名咨詢電話:0991—8801111。5、報名方式:至烏市東風路257號晨報社現場報名;參與QQ群318246153(情感俱樂部)進行網上報名。

  特別嘉賓招募:1、勇於在現場進行自我展示,可獲得更多結識異性的機會(有才藝者可優先考慮)。2、現場專業懾影記者拍懾靚照,在晨報《情感》周刊完美亮相。

  (編輯:王建隆)

  (原標題:晨報“緣分對對掽”聖誕相親派對正在報名中)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