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新娘參加情緣節不為交友為結婚?與往屆不同,

2018-12-11

  

  八記者徐維強 報道 作為整個珠三角最大的交友盛事和平台,深圳情緣節吸引了大批青年男女。但與往年相比,今年不少參加者卻並非是為了交友。据主辦方統計,今年的報名者年齡與往年相比有所增加,這些已經全部到達適婚年齡的男女目標性更明確,就是要找到理想的對象。

  “据我們統計,今年參加情緣節的男女年齡主要集中在30歲上下。”主辦方奧一網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往年報名者很多都是更為年輕的男女,他們更多出於好奇心,參加活動也是為了認識更多的朋友,愛情並非他們一定要找尋的。而在今年,大批報名青年更為成熟,他們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和社會經驗,對於感情也更為穩重。更主要的是,他們已經到達了適婚年齡,尋找愛情的心情更為急迫,2019娶越南新娘的花費

  從連日來報名的情況來看,很多青年男女也表現了這樣的目的性。主辦方向記者表示,這僟天有很多男女,越南新娘行程費用,一打進電話來,大陸新娘2019,介紹完自己的情況後立刻會詢問,越南新娘第一品牌,是否有和他年紀相仿、條件類似的人,一方面反映了他們的期望和關注,另一方面也體現了他們對目的性非常直接。

  “感情的事情應該是急不得,往往是越急越難辦。”主辦方根据歷年來的活動經驗分析說,每一段感情都是從最初的朋友開始的,慢慢發展才會進一步“升級”。畢竟婚姻是一生的事情,需要男女雙方相互熟悉、相互了解、相互包容,這都需要一定的時間。雖然經常有“一見鍾情”,也是眾多男女所期望遇到的,越南新娘安心認證,但在日常生活中這樣的事情畢竟還是少數,大多數人都還是要在平淡中收獲沉澱。從這個角度上,深圳情緣節提供的是一個更大範疇的平台。

  相關鏈接

  ●深圳情緣節咨詢電話:

   88351826

  ●網上訂票:

  http://love2009.oeeee.com

  ●活動安排

  第一場:8月15日周六18:00―22:00

  第二場:8月22日周六18:00―22:00

  第三場:8月29日周六18:00―22:00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