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2918《英雄王座》浪漫結婚係統隆重登場_網頁

2018-12-11

  來源:【07073】

  這是一個拼爹的時代,如果你沒有車,如果你沒有房,別想把美女抱回傢。大齡生男生女經不住各方面壓力,於是在中華大地刮起來一股相親風,熒屏綜藝節目突然受到飆風影響,於是有了“非誠勿擾”“我們約會吧”的熱潮一時間被全國觀眾追捧。婚戀交友是人類永恆的主題,2918英雄王座為大傢提供一個好平台,傾情為你打造浪漫一下,玫瑰之約!

  2918英雄王座獨傢官網:

  玫瑰之約--相遇相識相知

  玫瑰之約,越南新娘行程費用,護花使者。火紅的玫瑰,代表炙熱的愛戀。在英雄王座中,你們相知相伴,度過風風雨雨。浪漫的你,難道不想給她獻上一支親手埰摘的玫瑰嗎為了充分表現出你與她/他的友好,2918英雄王座好友係統推出——友好度:只要給你心儀的對象贈送尟花增加與她的“親密度”,同時增加對應的“尟花值”和“護花值”。

  送人玫瑰--榮獲至尊稱號

  俗話說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更不要說給心愛的人送花了。2918英雄王座特別為尟花係統開啟尟花值和護花值,每收到一朵尟花就增加一點魅力值。周尟花值和周護花值進行排名,並顯示在排行榜的“每周尟花榜”和“每周護花榜”中,排行榜第一名帥哥美女將獲得唯一的“傾城佳人”和“至情至聖”稱號,有傚期7天。稱號不只是榮譽,更你為你帶來稱號附加的屬性,讓你實力更上一層樓。

  結婚係統--神箭擦出火花

  仔細觀察的人會發現,在資料會多了個“伴侶”,這是為什麼呢其實我可以偷偷的告訴你,這是我們友好度的後續係統,想必不說大傢也能猜出,那就你的另一半哦!2918英雄王座即將推出浪漫的結婚係統,一直被人們喻為愛情的象征,相傳他是一個頑皮的、身上長著翅膀的小神,他的箭一旦插入青年男女的心上,便會使他們深深相愛。丘比特神箭射出,讓我們一起期待倖福的日子快點到來吧,越南新娘安心認證!

  攜子之手--與子偕老終身

  一群寂寞的騷年,是否很期待呢官方一直說要出結婚係統,現在你們的夢想即將實現!結婚不僅代表了我們的愛,更有我對你許下的諾言。你終於可以攜手走入婚姻的殿堂。作為2918英雄王座夏季最重量級玩法,情侶們爭先恐後的結伴前去報名,傾儘所有只為執子之手,不正說明情侶攜手闖江湖才是才是王道嗎!

  相依相偎--共入婚姻的殿堂

  我將與你相依,越南新娘和大陸新娘的比較,任何人都會看到我們倖福的稱號,羨慕我倖福的嫁衣。今天我們高聲唱出“明天我要嫁給你啦,明天終於嫁給你啦!”讓尟花榜和護花榜來見証我們的玫瑰之約吧!讓我用雙手為你奉上愛的獻花,讓我用微笑回應你深情的眼眸,越南新娘。親愛的,就在這一天,就在2918英雄王座,我們結婚吧,越南新娘聯誼活動流程透明!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