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男子相親奉子成婚婚後發現孩子非親生孩子

婚後發現孩子非親生

  養育6個月的孩子竟與自己沒有血緣關係。日前,淮南市潘集區法院宣判了這起特殊離婚案。

  据悉,男方趙某與女方陸某某均係90後,雙方在親友介紹下相識,於2015年6月初訂婚,同年6月23日登記結婚,7月30日舉行婚禮,12月19日女方生育一女,婚後感情一般。訂婚時男方給付女方彩禮26000元。2015年11月4日至12月23日女方生育期間,男方為女方支付產前檢查等費用共計14273.05元。由於雙方感情基礎不好,經常為生活瑣事產生糾紛,http://www.7kwl.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45,2016年7月,女方將男方告上法庭,請求與男方離婚,並要求男方給付孩子撫養費每月500元。

  男方辯稱,因女方婚前與他人懷孕,謊稱孩子是男方的,存在婚姻欺詐,導緻男方撫養孩子長達6個月之久,給男方及其家人造成巨大的經濟損失以及精神傷害。現要求女方退回被告為這場婚姻所付出的花費22萬元,並給付精神損害賠償8萬元。

  審理期間,法院根据女方陸某某的申請,委托南京東南司法鑒定中心對男方趙某是否是孩子的生物學父親進行了鑒定,結論為,排除趙某是孩子的生物學父親。

  法院認為,女方陸某某隱瞞婚前與他人懷孕的事實,違反了夫妻之間應當互相忠實、互相尊重義務,其對夫妻感情破裂存在過錯,依法准許雙方離婚;女方所生女兒不是男方趙某的親生女,大陸新娘,男方沒有法定撫養的義務,由女方自行撫養。訂婚時男方給付女方的彩禮26000元,男方為女方支付的產前檢查、住院等費用14273.05元,男方撫養孩子6個月的撫養費酌定為6000元,綜合考慮到本案的具體情況,女方應當返還男方46273.05元。由於女方違揹夫妻間相互忠實義務,存在過錯,越南新娘,確實給男方造成精神傷害,本院酌定精神損害撫慰金2萬元。依照我國婚姻法的相關規定,遂作出上述判決。

  來源:市場星報

  星報訊

  原標題:安徽男子奉子成婚 婚後發現孩子非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