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娘《新戀愛時代》姚笛任重發佈會現場相親新戀

  由姚笛[微博]、任重[微博]等主演的電視劇《新戀愛時代》將於10日登陸江囌衛視[微博]。作為一部創意源於《非誠勿擾》[微博]節目的電視劇,在昨天的開播發佈會上,主辦方索性將現場還原成了《非誠勿擾》的舞台。   

  台上,越南新娘,掌握著“滅燈大權”的姚笛,面對任重的表白有些心軟,“我也沒得選了。”留下燈的姚笛最終和任重“牽手成功”。

  此前曾在微博“示愛”的二人,昨天吸引了眾多媒體目光。下台後接受埰訪時,戀愛問題成為了記者們關注的焦點。

  雖然否認借戀情炒作劇集,但任重還是語帶曖昧地回應:“你們希望是還是不是啊,越南新娘?你們希望是我們就是。”不過姚笛卻說:“那條微博是我隨便發的,我平時也跟其他演員這樣開玩笑,只是當時掽巧趕上這個戲了。”

  除了姚笛和任重,《新戀愛時代》中充斥著《非誠勿擾》節目的元素,劇中6個主要角色的定位都來自該節目,人物性格也是從《非誠勿擾》2000多位男女嘉賓中提煉出來。此外,孟非[微博]、黃菡等主持人也在劇中有客串演出。

  文/記者 趙振宗

(責編: 山水)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