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湘潭萬人相親節創意不斷化妝舞會派對溫暖單

  原標題:湘潭萬人相親節創意不斷 化妝舞會派對溫暖單身族

  紅網湘潭分站6月28日訊(分站記者 李景輝 肖鐵偉)6月28日晚,28歲的單身青年陳慧鵬出門前,換上筆挺的襯衣,精心裝扮一番,大陸新娘,神清氣爽地來到家家美建材家居廣場,尋找自己心儀的另一半。當晚,由湘潭在線新聞網、湖南住總家美聯合承辦的湘潭首屆婚慶博覽會暨萬人相親節係列活動之“遇見愛”紅酒化妝舞會暨相親派對在這裡浪漫上演。

  搖晃的紅酒,淡黃色的燭光,浪漫的交誼舞……晚上7時30分,活動正式拉開序幕。一開始,單身男女青年們略顯靦腆,隨著互動游戲的開展,原本矜持的青年漸漸放松了心情,主動交流起來。“8分鍾相親”仍然是大家最期待的環節。男女青年相對而坐,在紅酒、燭光、音樂的點綴下,在蒙蒙夜色的浪漫氛圍中,真誠交流,相談甚歡。不少男嘉賓主動為女嘉賓倒紅酒、遞水果,現場洋溢著濃濃愛意。活動現場,還進行了有獎問答、交誼舞教學等游戲互動環節。

  “我要把這首歌獻給心儀的她,希望她像太陽一樣永遠溫暖、開心!”活動現場,一位單身男青年大膽地走上舞台,為自己心儀的女生獻唱了一首《小小的太陽》,歌曲結束後,男嘉賓手持玫瑰,走向了女孩。男青年的勇氣博得現場嘉賓的陣陣掌聲和歡呼聲。

  “我比較喜歡對自己要求高、有上進心和主見,能夠帶我一起走遍世界、開創更美好生活的男生!”今年23歲的戴女士是一名教師,她說,雖然短時間內並不能真正了解對方,但是通過這樣的平台,能夠接觸和認識到更多的人,即使做不成戀人,仍可以成為朋友。

  今年32歲的尚傑來自湘潭一家物流企業,越南新娘,平常工作比較忙,交際圈也比較窄,聽說湘潭在線新聞網舉辦單身交友活動,他早早地來到了現場。他告訴我們,以紅酒化妝舞會的形式開展相親交友活動,不僅浪漫別緻,帶上面具還能消除男女青年初次見面的緊張和尷尬,保留了一種神祕感。“希望主辦方能夠多開展這樣的活動,為我們單身青年相親交友創造更多的機會。”

  湘潭首屆萬人相親節由湘潭市委宣傳部、市總工會、團市委、市婦聯、市文體廣新侷、市商務侷、市旅游外僑侷、市三產辦、市會展辦聯合指導,湘潭高新區總工會、湘潭日報社聯合舉辦,湘潭在線新聞網、湖南住總家美聯合承辦,當晚的專場活動也得到未裡蛋糕、藏酒庫紅酒專賣店的讚助支持。湘潭首屆萬人相親節自今年5月份開幕以來,已經舉辦了7場專場相親活動,參與者近萬人,在弘揚城市文明、倡導新風尚的同時,充分展示了湘潭人追求倖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風貌。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