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多名研究生相親女生大方男生害羞(圖)研究生相親

  昨日,西安交大禮堂相親會現場 華商報記者 湯繼穎 懾

  華商報訊(記者李琳)模儗節目《非誠勿擾》,邀請10名女研究生上台,1名男生上台展示,由女生決定留燈還是滅燈;舉行假面舞會,心儀的男女就來個3分鍾約會。昨日,第七屆省內高校研究生相親會在西安交大舉行,主辦方挖空心思,為整日埋頭瘔學的500多名研究生們牽線搭橋,在冬日裡追趕春天的浪漫緣分。

  現場上演《非誠勿擾》2對有情人牽手

  相親會從上午10時開始,來自陝西師範大學、西北大學、西安外國語大學、西安理工大學以及西安交通大學的研究生們不顧寒冷,早早就來到西安交大興慶校區的憲梓堂,尋找自己的另一半。這裡不僅准備了表演區、約會區、心願牆,還准備了神祕的面具和調節氣氛的木瓜酒。

  為給大家創造激情、浪漫的氣氛,越南新娘,主辦方西安交大研究生會在節目編排上使出渾身解數,一進門每個學生就領到了面具,在經過才藝表演、假面舞會等游戲之後,互相心動的男女生就可以戴著面具去指定的3分鍾約會區進行約會,進一步交流。還引入了現實版《非誠勿擾》,先後進行了4組展示,最終2對有情人成功牽手,並獲得了禮物獎勵。

  “美麗如我,等你來約!”“本人是大四保研的妹子,笑容甜美,希望遇見一位高高瘦瘦的工科男”“在茫茫人海中等到你”……在心願牆上,貼著很多照片和自我介紹。華商報記者發現,這些照片上竟然全是女生,沒有一位男生。

  女生爭著表演節目男生故意玩手機裝淡定

  西安交大研二的男生小劉說,他性格內向,遇到女孩都不知說啥好,所以悄悄記住了喜歡的女孩的電話和QQ號,准備結束之後再聯係。

  交大研究生會的申琪說,研究生的年齡都不小了,科研任務都比較重,理工科的研究生更是一天到晚埋頭在實驗室內,很多人都是單身,越南新娘,平時很少有接觸異性的機會,希望通過相親會讓他們找到心儀的對象。這樣的相親會已是第七屆了,每年的相親會都會促成很多對情侶,今年更是聚集了來自西安十多所高校的500多名研究生和博士生。

  “女生都可大方了,相反男生卻很羞羞答答。”申琪感歎說,才藝表演、舞會上女生們都打扮得花紅柳綠,爭著表演節目,可男生們卻很害羞,不肯上台表演,故意玩手機裝淡定,其實,他們心裡都很渴望早日邂逅心儀的另一半,一起享受最美好最純潔的校園愛情。

(原標題:500多研究生相親 女生大大方方 男生羞羞答答(圖))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