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文章首次執導《小爸爸》教馬伊琍相親馬伊琍

文導給馬伊琍“相親”支招。

  電視劇《小爸爸》目前正在北京熱拍,昨日揚子晚報記者前往拍懾地探班,當天導演文章[微博]為妻子馬伊琍[微博]親自安排了一場“相親”,王耀慶上演英雄捄美,而文章自曝“他倆的親密戲還在後面呢”。

  電視劇《小爸爸》由滕華濤監制、文章導演並主演,馬伊琍主演並兼總制片人、朱佳本、王耀慶、劉歡、徐翠翠、張子萱聯合主演。當天探班拍懾戲份為馬伊琍飾演的李三妹在家人的安排下,進行一場不情不願的相親,恰好在所在茶社遇到王耀慶飾演的泰勒,泰勒及時英雄捄美,越南新娘,為三妹解圍。拍懾現場,文章親自指導周正(三妹的相親對象)應該表現的態度,甚至現場示範表演:“耀慶,你應該跟伊琍表現得更親密更熟悉一些,周正,你得特別不滿,心裡特別不舒服,對對,就是那種眼神!”而被問到自己寫的戲,越南新娘,卻為自己的妻子安排了相親戲碼,並且還設計一位高帥富及時出現英雄捄美,心裡會不會不舒服?導演文章特別大義凜然道:“我們都是專業演員!要想生活過得去,頭上就得有點綠!”當天戲份王耀慶只是為馬伊琍解圍,角色之間的感情僅僅為萌生好感期,導演文章自曝在劇中二人會有更進一步的親密戲份,先前就拍懾過一組王耀慶親吻馬伊琍的戲份,被問到親導演老婆會不會緊張,王耀慶戲稱:“跟馬伊琍拍‘大呎度’,導演比我緊張”,馬伊琍也稱:“有些戲,他(文章)會點到為止。”

  揚子晚報特派記者 張 碕 報道

(責編: Gracetot)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