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相親的妹子小心!有人借征婚之名迷奸多名女

越來越多年輕人通過網絡征婚交友,然而不法之徒也隱藏其中!近日上海警方接到報案,抓獲了一名借約會之機多次性侵女性的嫌疑人。

網絡圖

2017年12月13日,一名26歲的女青年劉某來到上海松江區大學城派出所報案,稱其前兩日與在婚戀交友網站上認識的男子吳某見面後被下藥,失去意識,懷疑自己被性侵。

警方調查後發現,相親時在車內遭到吳某迷奸的被害人竟然遠不止一個,但不少女子因藥物作用喪失意識,無法確定發生了什麼,故沒有及時報警,給嫌疑人創造了繼續犯案的機會。

据劉某回憶,12月10日下午,她與在婚戀交友網站上相親認識的男子吳某約在自己住所附近的超市見面。4時許,吳某駕駛著一輛黑色奔馳轎車赴約。兩人來到松江大學城文匯路,吳某讓劉某等在車上,自己下車去購買食品。之後,吳某帶著炸雞塊和兩杯果汁返回車上,並將其中一杯橙汁遞給劉某。劉某喝了大半杯橙汁,並吃了一塊雞塊。僟分鍾後,她忽然覺得困意襲來,腦袋昏昏沉沉,接著便喪失了意識。當她清醒過來時,已經是次日上午7時許,此時,她已躺在自家的床上。

醒來之後的劉某依舊覺得有些懵,她努力回憶自己回到家的經過,越南新娘,卻什麼也想不起來。只記得昨天自己見了網友,對方自稱是上海某知名高校的畢業生,現在從事獨立導演、拍懾廣告的工作,後來兩人在車上喝了飲料吃了點東西,之後,自己的記憶就一片空白了。

劉某感覺不對勁,在微信上詢問吳某昨天對自己做了什麼,吳某說自己只是載著劉某去松江老城區逛了一圈,看到劉某身體不適,就將其送回家中,大陸新娘。劉某查看自己所在小區的監控錄像發現,晚上7時許,吳某駕駛車輛駛入自己小區的地下車庫,過了一段時間,自己出現在小區電梯的監控裡,但精神狀態明顯不正常,神情怳惚,甚至連電梯按鈕都按不准。而且,即使是看到了錄像,自己卻對全過程沒有一點印象。

劉某越想越覺得事有蹊蹺,向警方報了案。民警立即展開調查,鎖定了嫌疑車輛,並根据車輛行駛軌跡初步判定了嫌疑男子的居住地點。

2017年12月29日下午5時許,嫌疑男子駕駛著涉案黑色奔馳轎車返回其住所,將車停入別墅的車庫中。正當他脫去衣物,想要對後座上一名昏迷不醒的女性實施不軌行為時,守候在附近的民警將其當場抓獲,並在其車上搜查出醫用注射器、注射針頭、塑料小空瓶管、人體潤滑油、避孕套等物品。

到案後,犯罪嫌疑人吳某供述稱,他多次通過婚戀網站結識年輕女性,雙方約見後,吳某以給女方購買飲品為由,趁機在飲品中偷偷加入迷藥,導緻女方喝完飲料後出現犯困、無力等症狀,直至失去意識。吳某隨後在車輛後座上對女子實施強奸行為。

近日,上海松江區檢察院依法對這名在北京讀完研究生後回到上海的犯罪嫌疑人吳某批准逮捕。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