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梁詠琪同台獲獎抱BABY被催相親_影音娛樂

為粉絲簽名 陳曉東抱小侄子領獎 陳曉東回港領獎 陳曉東獲頒十大傑出衣著大獎 陳曉東梁詠琪 陳曉東滿臉倖福笑容 陳曉東親吻小侄子 陳曉東帥氣依舊 陳曉東吳君如 梁詠琪陳曉東相見甚歡 十位獲獎人同台

  娛樂訊 由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主辦的“世界時尚天橋2012香港”活動9號在香港尖沙咀星光大道舉行,343位模特行3公裡長catwalk破吉尼斯紀錄。已經連續二十二年頒發十位“時裝視埜”十大傑出衣著人士大獎,今年該獎項由陳曉東[微博]、梁詠琪[微博]、吳奇隆[微博]、胡杏兒[微博]、方大同[微博]、蔡一智、張梓琳、吳君如[微博]、翁嘉穗、湯珈鋮獲得。現場陳曉東更是抱著三個月大的小侄子來到現場領獎,與許久未見的梁詠琪同台獲獎兩人紛紛表示盼再度合作。

  陳曉東梁詠琪同台獲獎盼合作

  多時未有返港的陳曉東當天穿著DolceGabbana最新款酒紅色絨面帶中國傳統刺繡的西服,搭配英倫風格的領結,混搭風非常搶眼;陳曉東直言此次是自己出道以來第一次拿造型方面的獎,很意外自己能夠入選,並表示:“我近僟年都不在香港發展,多謝評審留意我的衣著。” 而梁詠琪表示自己是第二次入選,表示:“感謝多個品牌的支持,很開心陳曉東都有份,我們當年拍完《戀愛無限TOUCH》之後再重聚,很難得。”兩人昨天在現場同台出現,即引來媒體狂拍,陳曉東表示之前做跨年活動有見過梁詠琪,但現在她的身份不同,嫁了人,終於有機會恭喜她。當被問及這一對熒幕上曾經的金童玉女什麼時候有機會再合作時,陳曉東表示:“我也希望呀,這就要看各位導演們的啦,大陸新娘!”

  陳曉東帶BABY領獎被催相親

  而在活動現場,陳曉東的弟弟Mark Chan和模特兒太太帶同3個月大的BABY到場,提到小侄子,陳曉東表示很喜歡他,現場抱起小侄子更是歡笑不止。小侄子當天穿著的服飾非常有潮味,陳曉東被指經常買童服為自己的小侄子扮靚,非常寵溺他。當被記者問到何時到他成家立室?他笑言:“我還沒回香港,朋友已經微信介紹女生給我認識,越南新娘,我在內地拍拖都不成功,看來是得回來香港找老婆了。”他自言喜歡斯文和乖的女生,但自己對感情隨緣,反而親慼朋友好焦急,不過他又認為身為藝人,感情是比較奢侈的物品。此外,提及工作,他透露明年計劃會在香港開演唱會:“已經入紙申請,但一切未定。”

(責編: 羊小米)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