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AKB高橋南談結婚對方年薪至少50萬AKB48年

2018-12-12
AKB48高橋南資料圖

  娛樂訊 据日本媒體報道,日本人氣少女天團AKB48總監督高橋南在17日播出的富士台《戀愛總選舉》節目中表示,希望將來的結婚對象至少年薪800萬日元(折合人民幣約49萬),烏茲別克新娘

  《戀愛總選舉》是由富士電視台新推出的一檔戀愛交友綜藝節目,該節目由HKT48成員指原莉乃和搞笑藝人土田晃之擔任主持人,節目中將播放8位單身男女相親交友的聯誼VCR,並由在場嘉賓發表各自的戀愛觀。

  本次(4月17日)參加聯誼的男方全是年收入超過1000萬日元(折合人民幣約61萬)的公司社長,女方則全是大壆生。節目中也就“希望結婚對象年薪多少以上”這個問題展開了激烈的討論。噹晚嘉賓之一的高橋南回答希望結婚對象至少年薪800萬日元(折合人民幣約49萬),現場發出一片“好真實”的感歎聲,外籍新娘。另一位嘉賓NMB48成員山本彩則回答:“希望對方年薪至少比我高,但也不要高過1000萬日元這個範圍內,越南新娘,”她解釋說,大陸新娘合約履約保證,“因為超過1000萬日元的話價值觀就很不同了。”

  今年3月高橋南曾在自己的Google+上向粉絲匯報說,參加了人生中的第一場婚禮後,自己也有了想結婚的想法。現在又在節目上宣佈了對結婚對象的薪資要求,不知道被稱為“AKB48之魂”的她何時會嫁做人婦呢?(maiko/編譯)

 ,越南新娘和大陸新娘的比較;

  聲明:網獨傢稿件,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