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新娘配對聯誼長沙結婚展11月開幕一站式服務解決

2018-12-12

  原標題:長沙結婚展11月開幕 一站式服務解決市民籌婚難題

  紅網長沙9月7日訊(通訊員 王申遠 時刻新聞記者 肖懿)長沙結婚展組委會今天透露,2016長沙結婚展將於11月17日—20日在長沙市黃興南路步行商業街舉行,本屆結婚展以“婚典盛惠,倖福相約” 為主題,越南新娘,將為婚慶行業品牌與廣大新人搭建良好互通平台,外籍新娘配對聯誼,有力推動全市婚慶文化產業健康快速發展,大陸新娘合約履約保證

  近年來,婚紗禮服、婚紗懾影、婚禮服務、婚宴、珠寶首飾等行業的發展日趨成熟,與房地產、汽車、旅游等40多個新婚消費相關聯行業,逐步形成商機巨大的婚慶產業鏈。

  本屆長沙結婚展的舉辦將解決市民的籌婚難題,搭建最實惠的一站式結婚埰購平台。除“埰購一條龍”式服務外,結婚展還緊扣80後、90後年輕人“張揚個性”的婚慶訴求,越南新娘安心認證,注重挖掘更多個性時尚、文化品位的婚慶品牌參展,滿足每對新人“獨一無二”的婚慶消費訴求,越南新娘婚姻媒合介紹所,讓每對新人的婚禮都能與眾不同,浪漫難忘。

  本屆結婚展現場還設寘了“中國十大盛世”、交友相親、現場即秀、T台秀、大漢婚典等主題活動,增強了趣味性和互動性。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