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配偶身分證永久居住權益須知,不要讓權益受損了

2019-12-30


隨著時代的進步,人們的思想逐漸發生了變化。以前一到了二十多歲家人就開始催婚了,但是現在晚婚的人越來越多了。不過,晚婚在越南卻很少出現。當地有很多姑娘在16歲左右就要嫁為人妻了。結婚是人生大事之一,最值得高興的事情。在中國,符合法定結婚條件的男女。只有在辦理結婚登記以後,其婚姻關係才具有法律效力,受到國家的承認和保護。國家實行結婚登記制度,可給予爭取婚姻自主的男女及時地法律援助,越南新娘保護基於愛情而要求結合的男女的正當權利;還可以幫助指導婚姻當事人,避免因無知或受欺騙而陷於不幸的婚姻之中。https://www.520iloveyou.net/
 
如果在中國註冊結婚,那麼你女朋友就要在越南辦單身證明,無犯罪紀律證明,翻譯公證並認證,攜帶護照,你本人要帶身份證和戶口名簿在成都民政局涉外辦登記領證。如果去越南註冊結婚,那麼你本人就要辦單身證明,無犯罪記錄證明翻譯公證攜帶護照和你女朋友的身份證戶口名簿在越南的河內或者是胡志明市的司法廳辦理登記手續。在中國註冊的結婚證到越南用要翻譯公證並認證,在越南註冊的到中國用也是要翻譯公證並認證方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