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印混血兒,想在台灣娶外籍新娘印尼籍的該找誰協助?

2020-01-13




下午到外交部取件後到台灣代表處辦理驗證,請事先影印三份,代表處留一份、一份帶回台灣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在代表處填寫一份越南女子姓名申請書一併帶回去台灣。第五天如果要留在越南跟太太一起回去台灣,在第四天在台灣代表處申請一張委託書,委託在台灣的親朋好友辦理台灣的戶籍結婚登記,寄回去的文件如下:https://lvv-jp.com/

代表處認證結婚證書、申請改名的證明書、委託書各一份寄回去,約三天臺灣收到後,到戶政機關辦理登記後申請一份戶籍謄本,戶籍謄本出來後馬上傳真到台灣代表處,另一份傳真到你住之飯店。收到後到代表處申請來台簽證,約要一個星期。寄回去三天,到代表處一天,拿簽證三天,買機票一天,大陸新娘總計十四天完成。公證結婚汽水糖果、餅乾,法院代購五十至六十萬越幣,換算台幣一千五元。公證翻譯及影印十五萬至十八萬越幣,換算台幣四百五十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