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相親狂》發佈會韓雪突遭變態男強抱

2018-09-14

  昨日,韓雪在出席電影《我為相親狂》記者發佈會時,現場突現一名神祕男子,竟脫光上衣僅穿著一條短褲撲向韓雪,嚇得韓雪花容失色,驚嚇之余跌倒在揹景板上。由於事發太突然,所有工作人員完全沒反應過來,在一旁的男演員李佳航連忙抱住瘋狂變態裸男,並與隨後沖上台的工作人員將變態裸男架走。由於工作人員在與裸男拉扯時,過於激烈,引起台下一片騷動,而韓雪也被突發狀況嚇得臉色蒼白,半天沒緩過勁來。

  隨後,韓雪在接受訪問時,仍然心有余悸,記者也向韓雪了解到,聽說有個騷擾她多年的瘋狂男粉絲也會來到發佈會現場,所以她也是一直保持警惕狀態,在進場時還特地掃視了一下現場,大陸新娘,似乎未見到瘋狂男粉絲的身影,心裡暗自慶倖,算是松了口氣。所以,根本沒有想到會沖上來這麼一個變態裸男,她表示當時腦子一片空白,也不知道他是否抱到了自己。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該變態裸男和騷擾自己多年的男粉絲並不是同一個人。另外据片方透露,在報警後,該變態裸男已被警方帶走調查。

  韓雪在接受埰訪時,仍然心有余悸,當記者問道:遇到這種狀況,是不是該考慮下找個護花使者?韓雪隨即表示,出現這樣的狀況,就算找任何護花使者,在現場都保護不了你。由於《我為相親狂》將在11月1日上映,韓雪本該會出席接下來安排的一些院線活動,越南新娘,但出現這樣的情況,韓雪表示將會考慮取消接下來的院線活動,或要求片方加強現場保安工作。

  張 碕

  (原標題:《我為相親狂》發佈會 韓雪突遭變態男強抱)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