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相親時要注意這僟點6點相親技巧要謹記相親

關注公眾號“微整形”,越南新娘,查看更多精彩原創內容! 相親需謹記

  單身的人越來越多,促進了相親行業的興盛和發展。很多有結婚意願的人希望能靠相親找到合適的伴侶,相親成了適婚男女擇偶的有效途徑之一。那你知道相親時不能做什麼嗎?小編給大家提僟點,教你如何順利相親。

  凡事不要操之過急

  即便你想明天就結婚,相親過程中也不要過多暴漏自己急於結婚的心態,這樣容易讓對方產生被脅迫的感覺,尤其假如你的男士,容易讓對方產生被牽著鼻子走的感覺,女生更注重的永遠都是感覺。許多人說憑感覺戀愛的人是要求最高標准最高的,小編覺得其實不然,憑感覺跟憑緣分都是一種含糊的答案,實際上告訴你一個信號,越南新娘,對方是偏感性的,這一點很重要。

  避免向對方過多兜售自己

  過多的家長裡短會讓對方感覺你是個情感依賴者,以後一旦遇到不如意,就會找他大吐瘔水!在這種負面心理防御下,很少有人願意與你深入交往。相反在第一次見面時,如果你只對個人情況蜻蜓點水,只說個大概,反而能給對方留下神祕感,期待與你下次見面!

  不要提及經濟

  初次見面不要提及經濟、房車等敏感話題。如果是男人應該主動搶著付錢,如果是女士也不要無動於衷,也要示意付錢,如果是對方付的款,女士可以說“下次我請你”之類的話,表示你們還有見面的可能。

  切忌談論沉重話題

  不要為了促進了解而就一味刨根問底,更不要窮根究底的對那些失戀、分手、失業等問題充滿好奇,即使你真的好奇,那也請等你們進一步熟悉之後再做詢問。

  儘量減少說話時的手勢和口頭語

  說話時不經意的手勢和口頭語會透露你的內心感受,如果對方是一個精通心理的人,你的緊張感就會被瞬間抓住,從而喪失一係列的優勢和主動。

  永遠留給對方說話時間充分尊重他的話語權

  社會心理研究發現,27%的不成功相親都源於一方話多、另一方無語的尷尬侷面!在生活中,性格截然相反的人也可成為情侶、閨密,或者藍顏知己,但對於第一次見面而言,雙方並不熟悉,一切從零開始,就該遵守絕對公平的原則。建議你在對話時儘量留給對方說話時間,讓人感覺到你的體貼和平等。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女性(微博)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