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相親調查:68.9%長沙單身女性接受相親

  紅網長沙10月7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文乃斐)“再不抓緊機會,今年春節一定難過!”29歲的小敏告訴記者。作為春節前的最後一個長假,國慶節對於一些單身男女們,越南新娘,不少人則選擇了相親。

  國慶假期連續七天相親的場面並不罕見,父母安排、親朋策劃、長輩聯盟、各種相親聯誼大會撲面而來。“不相親不知成本貴!”、“相親堪比上班累!”被人大發感慨。

  根据世紀佳緣的統計,這一季度的會員注冊活躍度比前三季度高很多,可見在相親旺季的單身男女都不在少數,大家對於相親的接受度也越來越高。根据近期做的一項相親接受度調查中顯示:南寧的男性和杭州的女性接受度最高,分別為75.0%和75.3%。其中長沙則排名居中,長沙女性對於相親的接受度在眾多省會中排名第7,為68.9%,長沙男性則為63.1%,排名10名開外。

  對此,世紀佳緣情感專家張佳芮則建議,相親不是考試,臨時抱佛腳要不得,為了提高相親的成功率,越南新娘,不如給自己定一個規劃,不至於最後“飢不擇食”,最重要的是平時要擴大交友範圍。

  (原標題:國慶相親調查:68.9%長沙單身女性接受相親)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