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本周六來中昂·錦繡相親贏港澳游

2018-09-14

獨身打拼於一座城市,每天為了各自的夢想奮力前行。不知不覺,都忽略了那個早已空缺好久的愛情角落。當驟然發覺時,許多緣分,已在每天的匆匆腳步中擦肩而過。人生最美好的浪漫不是無儘的幻想,而是在對的時間,外籍新娘,與你不期而遇,一見傾心!

為了給無數期盼愛情、渴望浪漫邂逅的單身男女們提供一個交流平台,中昂·錦繡將於11月19日在營銷中心舉辦大型相親派對!為無數期盼的完美愛情、渴望浪漫邂逅的單身男女們提供一個優越的交流平台,相聚、相識、相知、相愛,傳說中的愛情童話即將浪漫上映。這個11月,就在中昂·錦繡結束單身。

為讓本次相親活動更富浪漫趣味,令每位帥哥美女留下人生最難忘的記憶,中昂·錦繡精心籌備了一係列精彩互動環節,讓每個人在親身參與的過程中更快進入角色、找到目標、擁有默契,儘快在歡笑中掽撞出愛的火花。

据悉,最終由中昂地產有限公司確認的情侶,將獲得港澳五日四晚游(限十對)超值驚喜大獎,單身貴族們,快來中昂·錦繡,展現最完美的你,找到你的那個TA吧。可通過中昂·錦繡官方公眾號報名,或持有效証件到項目銷售中心報名亦可,越南新娘

[ ] 相关的主题文章: